洛言

前男友上司(1)


周燃是被电话吵醒的。


来电是白宇。


“操”他低吼了一声,接着划向了接通键,“你最好是有什么正事,不然老子杀去你家。”


话筒的另一边,异常的沉静。就当周燃以为是对方按错的时候。对面终于发出了声响。


“我看到朱一龙了。”声音不咸不淡的,就好像在说日常发生的事情。


“你他妈再说一遍。”周燃的困意瞬间烟消云散,“谁?!”


朱一龙。


多久没从白宇口中听说这个名字了。大家都心照不宣,关于这三个字是不能提的秘密。


白宇收到誉龍娱乐的面试时,嘚瑟了好几天。誉龍娱乐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却很有发展前景。就在去年的金龙奖中,还培养了一位最佳女主角。


“白宇。”电梯门打开了,出现了一个熟悉却不敢认的面庞。


“好巧啊……龙哥。”明明喊了那么多年这个称呼,可到了嘴边却觉得有些别扭。


朱一龙从电梯走出来了,西装革履的,还踩着小皮鞋,看起来比从前成熟多了。也难怪,就连从前的顺毛也变成了中分。


毕竟从前也过去了四年之久。


“一起……喝一杯吗?”朱一龙尴尬的挑起话题。


“不了,我来面试的。”朱一龙这才注意到白宇手中的简历。


“哦,好。”朱一龙目送白宇上了电梯。


面试异常的顺利,HR也没有因为白宇是个刚毕业的小毛头而刁难他,直说如果方便的话明天就可以上班了。


这公司的人还挺好的。这是白宇的第一印象。


但是,白宇却又有点犹豫。


打完电话后,白宇在床上滚了两圈,像是想把什么东西忘掉,可是越想忘,越难忘。


他怎么不梳顺毛了呢?


这是白宇睡前最后一个想法。




梦里他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他还在读高一的时候。


电扇在头顶呜呜的旋转,那天下午,白妈妈说是给白宇找了个家教。说是和他一个学校的,不仅学习好,人看着也特别帅。


“我又不是弯的,帅不帅关我什么事。”白宇自然不敢和母亲大人顶嘴,只好在心里默默吐槽。


但是人活着就是不断的真香!真香!!真香!!!


这美人怎么能这么香。


朱一龙的头和白宇的头差一点就贴上了。幽幽的香气缓缓逸在身旁。他好香啊,到底用的是什么洗发水。


“你?听明白了吗?”朱一龙看他心不在焉的样子,有点心虚。


该不会是自己讲的太无聊了吧。


“啊?”白宇挠挠头,“啊~听懂了听懂了!”


“我讲的是哪一题?”朱一龙叹了口气。


……


“第……六题?”


朱一龙不知道怎么就鬼迷心窍的用笔敲了下他的脑袋。


后知后觉才意识到有些不妥,红着脸说道,:“我再讲一遍,你好好听。”


“嗯。”


一向不爱学习的白宇,竟然也开始对每周一次的补习期待起来了。甚至拒绝了球约。


“白宇你这周该不会又不来了吧?”周燃发了条消息。


“爷要干正事。”白宇乐呵呵的回到。


“我看你心有邪念才是真的。”


“非也,非也。”听到敲门声,白宇放下了手机,冲到了门口。


“龙哥!”


白宇推着朱一龙进了房间。脸上乐呵呵的,嘴角都要扬到眉毛上去了。

 

“龙哥,你猜我这回月考考多少?”白宇托着下巴看着他。


朱一龙眨着大眼睛看着他,:“该不会上60了吧?”


“漏漏漏!”白宇忍不住笑意说道,:“75分!”


我厉害吧。白宇昂着头。


朱一龙也被他的行为惹笑了。


“所以龙哥,你之前说的算不算数啊?”白宇又换了个姿势。两只手撑在后面的桌子上,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昂?”


“就是我要是考的比上回好你就去看我篮球比赛这件事,你忘了吗?!龙哥,你这样我真的太难过了……”


白宇又开始喋喋不休模式。


朱一龙像那个一直被唐僧叨叨的孙猴子一样。


“哎呀我不管,龙哥你答应我了就是得去~”白宇见他没反应,直接开始撒泼滚打。


“嗯。”朱一龙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tbc.

评论(9)

热度(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