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前男友上司(2)


白宇最后还是选择去了誉龍娱乐。


毕竟公司这么大也不一定会碰上的嘛……不一定……


公司规模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个刚成立四年的公司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甚至可以挤入最强娱乐公司前五。前途不可限量,这么好的香饽饽白宇也舍不得放弃。


白宇穿的很简单,怎么舒服怎么来。只是简单套了个宽大的T恤,然后穿了条快到膝盖的短裤就出门了。


同事们也很热情,还开玩笑的说白宇看起来已经上了很多年的班一样。


白宇这个人到哪就是小太阳,没一会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自然也就便利的得到了一些小道消息。


比如说他们的大BOSS不允许别人喊他哥。其实也没有明面上说过,只是之前有个小年轻为了和BOSS套近乎,娇滴滴的喊人家哥,结果第二天就被开了。叫BOSS可以,叫叔也可以,就是不可以叫哥。不过单从这方面看,应该不是因为叫哥把人叫老了所以不允许。


白宇挑了下眉,心想一定要远离这个奇怪的大BOSS。


不过“哥哥”这个称呼,那个谁好像很喜欢。






白宇是代表龙中出赛的。朱一龙来之前还以为只是随便的球赛,没想到这么严肃认真。


白宇在前一天晚上还特意又嘱咐了一遍朱一龙。



-明天下午两点,龙中篮球馆,一定要来哦(ノ°ο°)ノ



他还配了一个自认为很适合的颜文字。


朱一龙不知怎么就笑出了声。


睡之前朱一龙还特意搜了一下。


“去看篮球赛要准备什么”


-男孩子叫我去看篮球赛是不是喜欢我


-篮球赛怎么吸引女孩子注意力


-篮球赛给喜欢的人准备什么会与众不同


关联词都是这种有辱斯文的话。朱一龙吓得直接关了手机。


第二天朱一龙算上见识到了白宇的人气,就跟个小明星一样,有妈妈粉,阿姨粉,男友粉……


前两个也就算了,男友粉到底是什么?!


直到白宇晃荡着两条白花花又细长的腿时入场时,全场开始尖叫。


看得出来白宇很卖力,也很有活力,但是却发生了意外。许是太久没打球生疏了,白宇一个灌篮竟然把自己给摔了。比赛被叫停,坐在前排的女生按耐不住了,忍不住冲上前,朱一龙也下意识的起身,但是看到那么多人上前,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哥哥,不打算带我走吗?”白宇的声音不重不轻。


他刚好可以听到。


朱一龙忍不住笑了,走上前了公主抱住了他,朝着医务室走去。


从此以后朱一龙有了一个代名词“白宇他哥”。


被抱过去的途中白宇都异常的安静。上药的时候也只是死死的盯着那个伤口,一言不发。


“你很棒了。”朱一龙也不会其他花里胡哨的词,只能尽力安抚他,:“你没有拖累他们,真的。”


白宇还是没说出一句话。只是垂着头。


过了很久,久到朱一龙觉得时间暂停了似的。


白宇才用呜咽的声音喊了一声,:“哥哥。谢谢你。”





“诶,白。”


眼前的女孩叫Lucy,她的办公桌就在白宇对面。


“晚上给你办个欢迎会怎么样。”


“嗯?”白宇从回忆中拉扯出来。


“咱可以先去干饭再去KTV,嗨它个一整晚。”毛毛在一旁提议道。


“可以啊!”白宇爽快地答应了。好像又想到什么然后问道,:“应该就我们组的参加吧?”


“你还想带家属啊哈哈。”老刘笑道,:“也不是不行。”


“哪能啊!”白宇打着哈哈。


他们约在了桥头的一家小饭馆。白宇心想着也不是什么多正式的聚会就在白天的基础上带了个渔夫帽就出门了。还兴高采烈的骑着他的小绿。


有时候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


Lucy刚到就自然的坐在白宇身边。盯着某个地方看了很久后,用手肘戳了戳白宇。


然后小声地对大家说,:“你们觉不觉得那个背影很像BOSS。”


BOSS?!不会吧,BOSS也会出现在这种地方?白宇带着疑问看向Lucy刚刚紧盯的那边。


这个背影……?


白宇来不及多想,那个人就回头了。


白宇微微张开嘴,愣在椅子上。与此同时的,还有这桌的其他人。


为什么刚刚Lucy盯了那么久你都不回头,偏偏我一看向你你就回头了,整的我像是偷窥狂似的。


这是白宇的第一个想法。


既然看到了也没有办法,老刘只好出于礼貌的问朱一龙要不要加入他们。虽然怎么问,但是大家,除了白宇以外都很放心。毕竟BOSS肯定会拒绝。


……


“好。”


白宇心想,完蛋了!



tbc.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