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前男友上司(3)

这一顿饭下来,谁也不敢说话。朱一龙因为是后加入来的,只能在桌子的旁边搬一条塑料椅。刚好联通桌子两侧的人——白宇和毛毛。

  

Lucy看白宇把头都要低到碗里了,也不夹什么菜。又看了一眼朱一龙,深深的明白白宇的感受。

  

毕竟哪个小新人坐在BOSS旁边会吃的下去啊。吃的下去才怪!先别说他的身份,就他那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就根本不敢让人靠近好吗?!

  

Lucy现在看着白宇都透着一种看可怜小孩的感觉。

  

瞧孩子瘦的,都不敢夹菜。

  

而旁边的白宇才是真的毛骨悚然。他感受到来自左右两边的凝视,吓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啊不是,朱一龙看那就算了吧...毕竟...可能...

  

可是Lucy姐你为什么也一直盯着我啊!像是狼盯着羊一样,很恐怖的!

  

这时候,Lucy夹了一块盘里最大的红烧肉放到白宇的碗里。白宇心里的警钟在敲响,不安地看了朱一龙一眼。还好,没事。

  

吓死我了!

  

紧接着白宇的盘里又多了一块红烧肉。

  

这下惊呆的就不止白宇了。幸好白宇反应快,给每一个人都夹了一块红烧肉,边夹边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以后请多多关照,记住我这份红烧肉的恩情哈哈哈。”

  

白宇是从Lucy那边开始顺时针夹的。这回真的没有什么原因。他的脑子都已经空白了。说那句话的时候都感觉场面要尬死了。

  

不过,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夹到朱一龙的时候,肉没了。

  

白宇盯着朱一龙可怜巴巴的眼睛,只能露出苦笑。

  

“你碗里有两块。”

  

“啊对!”

  

果然天无绝人之路。

  

白宇匆匆忙忙地夹起一块,只想快点结束这场闹剧。

  

“这块是我夹给你的。”

 

  

有肉就行了,给我闭嘴!

  

白宇当然也只敢在心里想。然后默默把另一块夹到朱一龙碗里。

  

夹完以后,白宇坐在椅子上松了口气。

  

这下白宇不止得到朱一龙和Lucy的凝视。还有来自对面老刘和毛毛“爱”的凝视。

  

有完没完了!

  

吃完饭后,大家都假装没有KTV这件事,打算先把朱一龙甩开再去。

  

“吃饱了。”白宇还故意揉揉肚子,:“我先回啦。”

  

剩下三位在心里默默给白宇树了个大拇指。

  

朱一龙又开始眨巴着他的大眼睛说,:“不应该吃完饭后去哪玩吗,比如说KTV?”

  

!!!

  

白宇一个头两个大。

  

“走吧,我请大家。”

  

朱一龙都发话了,谁敢不从。

  

老刘一开始定这家饭馆就是因为在旁边十米处有一家KTV。谁能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

  

他们定在二楼角落的一个小包间。大家都规规矩矩的坐着,没人敢去嗨。就好像学生时代老师就在旁边的感觉。

  

“不然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Lucy尴尬地起了个头,:“如果都不敢做的人呢就自罚一杯。”

  

白宇第一个叫好。毕竟他实在要被尬死了。

  

规则很简单,五个人围坐一圈,酒瓶转到谁就是谁。Lucy一咬牙就坐在了朱一龙白宇的中间。她实在见不了自家的小白菜受那种苦。于是现在的座位从白宇开始就是——白宇,Lucy,朱一龙,老刘,毛毛。

  

白宇一抬头前方就是朱一龙,果然还是逃不掉。

  

“来来来我先转。”老刘作为本场年龄最大的自然要做点什么。

  

白宇其实不怎么在意会不会转到自己。毕竟他已经是放空的状态了。

  

结果瓶子就那么刚好的指向白宇了。白宇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

 

犹豫了一下,选择了真心话。

  

“我来问!我来问!”Lucy不怀好意地笑道,:“小白谈过几次恋爱。”

  

白宇抬头看了朱一龙一眼,发现他也在看他。

  

“就一次。”

  

“你看起来就像谈了很多次的样子啊。没想到。”Lucy边说边转瓶子。

  

“想啥呢。”白宇也努力调节气氛,:“继续继续。”

  

这回瓶子到了朱一龙面前。可是大家都不是很敢问。然后老刘就临时加了个规矩,上回被提问的人来问。

  

“真心话。”

  

“你...谈过几次?”

  

“诶,你学我。怎么这么没新意啊。”

  

白宇没有注意到Lucy咋咋呼呼的声音。只听到朱一龙口中的两个字。

  

“一次。”

  

白宇不知怎么的一颗悬着的心就放下了。

  

“白宇又是你。”老刘看他没反应,提醒了一声。

  

“啊,哦。真心话。”

  

“你为什么分手?”朱一龙的呼吸都急促起来了。

  

场面很安静。都在等他回答。

  

...

  

“我喝酒。”白宇说着就拿起一瓶酒开始灌起来。

  

“诶诶。一杯不是一瓶。”老刘想出手阻止,这样喝下去会喝坏的。

老刘伸出去的手被毛毛拦下了。

  

让他喝吧。总比苦到心头什么也不做的好。

  

朱一龙也没有出手阻止。

  

因为这题的答案,

  

他知道。

  

tbc.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